Roya

我从一开始拍照就有小助手,长得还挺漂亮的,就是图上这个女生。会弹吉他,会唱歌,自己组了乐队,当主唱。

我买了反光板,她就开始帮我举着板子。举反光板真的是特别折腾人的一件事,挺大的,她个子不高,有点吃力,还有手会很酸。然后她一句话都没有抱怨过,在大太阳下给我找光。我特别记得有一次,我去的那个地方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,然后她悄悄地竟然跑到了很远的地方把光给我投了过来,然后再牛逼哄哄的跟我炫耀。

上周末我出去拍夜景人像,她非要陪我一起去,说是怕太晚了,一个人不安全,然后拍照的时候,她就在旁边默默等着我,提着所有东西。当时天气真的挺冷的,她跟在我后面,就这样等着我,站了两个多小时。

跟我约片的妹纸有几个都问过我,有没有给小助手拍过,我想想心里真的觉得有点酸酸的。于是那天下午我们一起去了海边。

昨天晚上因为有个坏坏的男生讲了她的坏话,当时我真的气哭了,心里是真的感觉特别特别的心疼。因为有个性格特别开朗,唱歌特别好听,跟我被晒得漆黑漆黑也不抱怨,跟我去到很远很远很累也觉得开心的女生,你会觉得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。

希望什么都别伤害她,她是个好女生。恩啊

评论(39)
热度(206)

© Roya | Powered by LOFTER